top of page

磁性漆/黑板漆/白板漆

水泥牆面+水性磁性漆+水性黑板漆

基底材質:水泥牆面

工具:DIY使用者建議選擇泡棉滾筒

施工步驟:全面批土→研磨→水性磁性漆4道(間隔4hr)→靜置24hr→批土(薄塗)→研磨→水性黑板漆2道(間隔4hr)→等待7天乾燥後才可使用。


水泥牆面+水性白板漆

基底材質:水泥牆面

稀釋劑:水,稀釋10~15%

工具:建議使用塑膠泡棉滾筒施工以取得最平整的效果,平整的塗膜攸關完工後的使用感受。

施工步驟:牆面清潔與修補→→主劑與硬化劑以2:1的比例充分調和,呈現半透明乳白狀,至少塗刷4道,間隔4hr(混合後需在2小時內使用完畢)→施工完成後請靜置七天,便可使用!


注意事項:

  • 被塗面之水份、油脂、灰塵等附著污物應清除乾淨。

  • 硬化劑要先搖成水狀,才能加入主劑中混合。

  • 塗刷白板漆前,建議用120-240號砂紙磨平,在清除表面灰塵,以達平坦表面。

  • 若重新上塗水性水泥漆,需等待7天水份完全乾燥後,才可進行白板漆施工。


木板牆面+水性黑板漆

基底材質:木板、夾板

工具: DIY使用者建議選擇泡棉滾筒

施工步驟:封油型頭度底漆#YMP103或油質白打底#109→批土→研磨→水性黑板漆2道(間隔4hr)



木板牆面+油性黑板漆

基底材質:木板、夾板

工具:噴塗或刷塗

施工步驟:批土→研磨→油性黑板漆2道(間隔2hr)→等待24hr後才可使用


注意事項:

  • 舊黑板之施工,應用#240水砂紙打磨後再施工。

  • 不建議使用水性磁性漆+油性黑板漆


金屬材質+水性黑板漆

基底材質:金屬

施工步驟:合金用底漆#1020→批土→研磨→水性黑板漆2道(間隔4hr)


非金屬材質+水性磁性漆

基底材質:非金屬

施工步驟: # 1020灰色打底→表面乾燥即馬上上塗水性磁性漆4道(間隔4hr)




虹牌水性磁性漆

水性配方DIY健康無虞,親子塗刷更放心! 虹牌水性磁性漆採用無毒水性配方-即水性先進低氣味樹脂搭配特殊、不會生鏽的磁感性原料精製而成。虹牌水性磁性漆於施工完成、乾燥後,可直接上塗水泥漆或乳膠漆,聰明搭配色彩! 在乳膠漆之後再塗刷虹牌水性黑板漆或水性透明白板漆,牆面一次滿足了可書寫、吸附磁鐵以及配色的新世代多工牆面,打造最具自我風格的創意牆面空間!

包裝:水性磁性漆1 L可以做0.5坪






虹牌水性黑板漆

虹牌水性黑板漆採用無毒水性配方-即由特殊水性高性能樹脂,搭配品質優良的高硬度剛玉粉末及顏填料,精製而成。可創造出堅硬的漆膜,書寫感覺滑順,搭配市面上的無灰粉筆,為室內環境創造隨性風格,適合想走工業風、藝術風或是家有幼兒的朋友!更棒的是,虹牌水性黑板漆有多種色彩,可以自由搭配居家空間,挑選適合的色系使用!

包裝:水性黑板漆1L約1.5坪(2道)






虹牌水性透明白板漆

虹牌油漆最新推出的創意產品【水性透明白板漆】,適合辦公場所、創意人士,兒童育樂場所以及一般家庭使用,輕易滿足各式各樣的創意發想,將平凡無奇的牆面轉化為靈感自由發揮的園地!

包裝:水性白板漆1L可以施作1.5坪(最少刷2次)

1,66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